星期四半仙儿

【Destiel待授翻】Though The Course May Change 02

1.2


当他们走进去的时候,地堡像是着火了一样充斥着烟味,然后他们发现是Kevin在厨房,除了一条R2D2的短裤什么都没穿。他正用黄油刀刮去面包上烤黑的那部分。他们进来的时候Kevin只瞟了一眼,然后当Charlie走进的时候他尴尬地楞在了那不知所措。


他下意识地用吐司来遮挡自己的裆部,但半秒后他就意识到这个尝试毫无用处。他清了清嗓子,把吐司放回了灶台上,有意双臂交叉挡在胸前。


“嗯。“嗨,”他说,从Charlie看向Sam和Dean。


Sam和Dean大笑起来。Charlie快速走进厨房站在他面前。


“老兄,”她说,把她的T恤卷起来,翻了翻,拉出她自己的星球大战的内衣。“我们可是双胞胎兄弟。”


Kevin只是盯着她,已经完全慌了,Dean开始同情起这个可怜的小伙子。.


“Kevin, 这是Charlie.。她不咬人的。”


“Charlie?” 他重复地问了一遍, 她点点头,现在Kevin已经紧张到发冷了。他越过Charlie看向Sam和Dean。“你们本来可以告诉我她要来的。”


他走向Charlie,和她握手。“如果提前知道你要来,我一定会穿上裤子。”


当他们打招呼时,Dean戳了一下Sam。 “嘿,我去告诉Cas狩猎的事。等会图书馆见?“


Sam点点头,Dean顺着走廊路过他自己的屋子,来到七号房间。房门还是关着的,他也没听到门另一边有什么动静,尽管现在已经是早上九点半。


变成人类后,Cas看起来是打算把他当天使时错过的那些睡眠时间都补回来。


Dean用手指轻轻叩门。


“Cas?“他站在门口叫他的名字。里面没有回应。他推开门,走廊的黄色灯光通过缝隙照在地板和Cas的床上。


他抱着他的枕头,一只脚从毯子里伸出来。Dean非常努力地克制自己,才没做出像挠他脚来看看它是不是那么敏感如此幼稚的事情。他坐在床边,温柔地推了推Cas的肩膀。


Cas一把钳住了Dean的手腕,甚至都没有睁开眼睛。


“哇,嘿,Cas,是我,”Dean说。Cas眨眨眼睛,好几秒后才渐渐放松了力度,又过了一会儿才完全松开了他的手。


“出什么事了吗?”他问道。


迪恩摇头,揉了揉手腕。“没有什么事,”他说。


当他掀开毯子坐起身,Dean退后了一步给他留了足够的空间。Dean没有去看他裸露的胸口和睡觉时才穿的短裤,而是把眼神转移到了“更安全”的地方,比如他睡得乱蓬蓬的头发。他的手指有些颤抖。“就是我们有了一个案子,还有Charlie刚来地堡。”


听到这句话,Cas立刻站了起来。自从他发现Charlie就是那个把有机蜂蜜洗发水留在浴室的人后,他就一直想见到她。


“我马上就出去,”他说,放松地活动着肩膀,然后走向衣柜。上面的抽屉半开着,他回头看了Dean一眼。“有咖啡吗?“


“会有的,”Dean告诉他,用拇指擦了擦嘴唇,然后不再看Cas的肩膀。“我们在图书馆等你。”


——————————————

他到图书馆的时候,发现Sam和Kevin都在疯狂地大笑,Charlie正透过咖啡上的蒸汽默默地看着他们,似乎在评估什么。他挑了下眉毛,把他和Cas的咖啡放在桌上。


“我错过了什么?“


Charlie说:“就是两个学龄前儿童被困在成人身体里了而已。”


“是她的椅子发出的那个声音——”Sam笑着想要解释。


“没错,据说的,是那把椅子,”Kevin打断道。

[注:这里我的理解应该是用了演员梗,Sam的演员Jared有一个“屁王”的梗,剩下你们应该都懂😂]


“还有她的表情,”Sam说


Charlie翻了个白眼,抬头看着Dean。“我以为你才是那个幼稚鬼。”


Dean假装生气地看着她。“我讨厌这样。”


门口的脚步声让他们注意到了Cas的存在,他们转身发现他正拖着脚走进房间。Charlie一跃而起,在他说话之前就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总算见到你了,这真是棒极了,”她说,紧紧地搂着他,Cas睁大眼睛困惑地盯着身后的其他人。


“我也是,” 当她终于放了他,Cas说道。“Dean提到些猎魔的事?“


Cas卷起袖子坐到了Sam旁边。Dean尽量不去盯着他看。他今天看起来真的很吸引人。


Dean仍然不太习惯cas有一套以上的衣服,即使那只是十几件同一颜色的衬衫。


Dean希望他能找到那位建议Cas把他的格子衬衫塞进牛仔裤里并系上腰带的店员。他得好好感谢他,因为这家伙让Cas有一半时间都酷得像个现代牛仔。这对Dean来说简直就是一份超级大礼。


当Dean收回了自己的视线,Sam已经把这个案子的关键部分解释给了Cas。穿好t恤的Kevin坐回了椅子上,喝着咖啡,发出一声愉快的喟叹。


“你这么高兴干什么?”Dean问道。


“一个人的地堡,”Kevin闭上眼睛微笑着说。“令人惊叹的美好。”


“好吧,那就确保你的手机一直开着。我们可能需要你——”


“帮忙研究?”Kevin替Dean说完了那句话,睁开眼睛看着他。“我不知道,Dean,但这并不是我的全部工作。”


“还有件事我一直在想办法,”趁Dean还没来得及反驳之前,Charlie继续说着,“武器没可能带上的,我们得轻装出行,或者想办法把所有东西都偷运过去。”


“我们甚至不知道我们要面对什么。”Dean指出这一点“这就让轻装旅行有点困难。”


“在湖的西北边有一家租船公司,”Cas说,他正在看乌姆普夸国家森林的地图。“也许Sam和我可以雇一条船,在天黑后把武器带给你们。”


这是个好主意,但Dean不认为Sam能在水上待很长时间,鉴于他才刚刚恢复不久。


“你觉得你能受得住吗?”他问道。


“我会穿件外套,”萨姆面不改色地回答。


Dean止住了和他争辩的冲动。他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看着Charlie,“好吧,让我们开始吧。号码是多少?“


Charlie打开笔记本电脑,将号码读了出来。当Dean拨号的时候她又补充道,“如果可以,我们要十一号小屋。”


“为什么要这样做?”


她耸耸肩解释说:“我在寻找安科拉的安全信息时盗取了他们的记录。”


“他们在三年前才建立了这个安全系统,所以Ortega夫妇无从查起,但Andre和Lauren他们住在豪华湖景小屋,顺便一说,编号就是十一号。“


“好想法,”萨姆说。


她笑着说:“我可比我看上去要聪明。”


他把手机贴在耳朵上,Dean用拇指和食指夹住一支钢笔上下晃动它,看着那只笔似乎随着他的意念而弯曲。

[注: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小魔术,不需要什么技巧,利用的是视错觉原理。具体操作是用大拇指和食指尖端握住笔的中间(尽量处于平衡点位置),然后轻轻地上下晃动手臂(手腕和手指保持静止),练习几次掌握的好的话,就会有一种笔变得和面条一样柔软而弯曲的错觉。]


“安科拉情侣度假地,我是Lucinda,”一个轻快的声音传来,Dean稍稍坐直了身体。


“嗨,你好,我能预订这周的屋子吗?“


在桌子对面,Dean可以看到Charlie使劲在挥手,他抬起眉毛看着她。她拿起一张Sam的黄色便签。


说我们订婚了,她是用粗体字写的,他们可能会给我们赠品!!!


Charlie竖起大拇指鼓励他,这把Kevin逗笑了。迪恩转了下眼睛。


“我的,呃,我的未婚妻和我就是需要在那个'重大日子'前好好放松一下,”他对电话那头的女人补充说,然后Charlie交叉着手指,无声的对Dean做口型,看起来像是“免费的红酒,免费的红酒!”


“我们绝对能帮到您。”Lucinda说。


当她询问他的信用卡信息时,Dean才发现价格高到令人嫉妒。他无比庆幸,他们是经济诈骗的“惯犯”了。


————————————————

他们几乎立即上路了。


前往度假地有二十三个小时的车程,而去往岛上的渡轮是在上午十一点半准时开船,这不允许他们再浪费时间。


他们坐进了impala,后备箱里藏着各种各样的匕首——还有一些圣油、几本咒语书、一些护身符和药草,还有收集的枪支——他们朝着美国-281路向北,进入了内布拉斯加州。


Dean第一班开车,Sam第二班开,然后Dean(不情愿地)把钥匙交给Cas。他不否认Cas是个好司机。因为如果他的开车技术有那么差的话,Dean会把Cas在回到地堡一周后发现的那辆破破烂烂的车的钥匙藏起来,这样他就压根没法开车了。


但现在已经过了午夜,Dean并不信任路上的其他司机。


真的,Cas驾驶impala的时候像极了一个专业人士。这只是他第三次开车,但impala就像是他的一部分一样。这是有道理的。他在坠落之前也这么对待自己的身体。


对此Dean尽量不让自己想太多。


为了把自己的注意力从盯着Cas转移到别处,Dean开始查看Charlie在平板电脑上整理的过去发生在亨洛克湖和乌姆普夸国家森林的非自然事件清单。


几个世纪以来,在这个国家森林和周边,曾出现多次大脚怪、不明飞行物的目击和不少失踪事件。


他直接忽略了不明飞行物和大脚怪的目击事件——他们遇到过很多次了,有这两者出现的基本都是恶作剧——但失踪人员报告却值得他关注。它们中的多数看起来都很无趣。大部分失踪的徒步旅行者最终都被发现死于暴晒或饥饿。


看来这几十年里只有Ortega夫妇神奇地生还了。


克拉马斯人认为,马扎马山附近的一个火山湖是链接强大的灵魂和来自另一个世界的能量的十字路口。让人沮丧的是,关于铁杉湖的神话传说却十分稀缺。甚至连一个湖怪的流言都没有。


凌晨三点左右的时候,Dean觉得眼睛开始刺痛,于是就放弃了查阅。


他能听到Sam在后座打鼾的声音。他回过头,看到他半个身子都趴在Charlie肩上,Dean笑了出来。


“你也应该试着睡一觉,”Cas小声说,他们超过了一辆缓慢行驶的客货两用车。Dean调整了一下姿势着看他。


“坐着睡不着,”他撒谎。


“我看见过你坐着睡觉,”Cas斜视了他一眼回答道。


“是的,好吧,”迪恩模糊地回答,揉了揉他那刺痛的眼睛,他知道几个小时的睡眠会减轻这种磨砂般的痛感。“你开车的时候不行,我做不到。”


Cas对他投以被冒犯的眼神,Dean尽量不让自己为此感到内疚。


在前方,有一个二十四小时营业的小餐馆和一个加油站——差不多每间隔十英里就会出现一次——它们忽明忽暗的暖橙色灯光,照射在他们行驶的路上。


“嘿,从这个出口出去,”Dean指着坡道说。Cas皱起了眉头,但还是照他说的做了。


“还没轮到你开车。我们都同意七小时一轮换的,”他语气强硬,没有留下任何争论的余地。


“我没打算这么做,”Dean说,然后指了指仪表盘。“不过,我能肯定的是,这辆车快“渴死”了。”


Cas快速地瞥了一眼燃油表,大概是为了确保Dean没有对他胡说八道,然后点了点头,拐向右边的出口。他把车停在离大楼最近的一个油泵旁,然后下了车。当迪恩去打开车后盖时,他朝门口走去。Dean现在甚至都不需要提醒他去买食物了,这是他们两在Sam修养期间一起工作时形成的一个特定模式。


在他等待油箱加满的期间,他透过加油站的窗户看着Cas。他允许自己享受一会儿他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一同处理些小案子,而不是被卷入毫无止境的世界末日里。


把Dean这些年所梦想的事情列一个清单的话那必定是很长一串,并且它们中的大多数都是不切实际的白日梦。他只能将他们停留在假设里,考虑到这些年Cas先是扮演过上帝,后又不停地为些糟糕的事情给兄弟俩道歉。


但不管怎样,他实现了最重要的一个;Cas回到地堡,并且住下了。虽然他现在几乎算是人类一员,但他总的来说还很好。他们都很好,除了Sam的流感——但和他们的生活中其它事情相比,这件事的严重程度最多就像脚趾不小心碰到桌子那样。


当他意识到这一切后他感觉棒极了。此时Cas也带着两杯咖啡、一袋瓶装水和椒盐脆饼从加油站走出来。当他们坐回车里,Dean喝了一口咖啡然后发现那其实是热可可时,他依然在想着这些事。


在他可以开口抱怨咖啡因的缺失之前,Cas开口“你需要睡觉,”。Dean喝了一口热可可,有些气鼓鼓的。“轮到你开车时我会叫醒你的。”


他脑袋里冒出的第一句话是你该庆幸我爱着你。然后他就很高兴自己正喝着东西,才没有迷迷糊糊地把它说出口。


“好吧,”他边咽下可可边说,“我会试试的。”


“那就是我全部所求了。”


“不过我可不敢保证,”Dean补充说,Cas微笑着喝了一口“真正的”咖啡。“可别这么得意。”


他在天蒙蒙亮的时候才终于睡着。当他三个小时后醒来,已经是Sam在驾驶座了,他正在把车停在安科拉的停车场。


至于接下来所发生的事,睡眠不足并不是造成这一切的唯一借口,但它一定位于榜单中的前几名。

[注:指的是后面Dean阴差阳错和Cas假扮情侣的事。]


第一章完

TBC.


————————————————

翻译Note

之前看这篇的时候看的很潦草大致翻了翻就去看主线章节了,翻译的时候才发现这里的小卡和温丁的互动超可爱。两人现在八字还没一撇呢结果相处起来就像是老夫老妻一样。

当时在这一篇比较治愈的和另一篇比较虐的文之间纠结了很久要翻哪篇。

最后想想,生活不易,还是要对自己好点,于是选了这篇😂😂😂


评论(14)

热度(46)